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2011年4月6日 星期二

如果我可以。

如果这一双手 
可以陪我到八十后
我想我是幸运的

如果我可以把时间停住那该有多好
认识你的那一刻开始
我是幸福的
你和我
就像是钢琴上的黑白键
搭配出动听的合旋

如果我可以在离开你以前拥抱着你
那该有多好
你的手
我会记着
没有我
你要好好过。



夜。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於真正的我

夜也是如此的安静 
星空下的自己
是如此的渺小

望着天空深呼吸
很怕的把眼睛睁开
告诉自己
是时候接受事实了

也许是时候把脚步放慢
静静的环视四周
也许这样
我会比较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